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感受M的魅力 2013款宝马M135i 5门版实拍

感受M的魅力 2013款宝马M135i 5门版实拍

2014-03-31 07:1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相信在很多宝马粉丝的心中都会有一种‘M’信仰,因为一个简单的字母代表了宝马最顶尖的汽车工艺与高性能运动能力,可高昂的售价和后续保养费用,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好在宝马推出了同样带有M血统的M135i,虽说并不是真正的M POWER,但M135I在运动性方面的能力依然可以满足你的驾驶欲望。

  

外观方面M135i使用了M performance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杠取消了前雾灯应用了大面积的网状格栅,并且左右两侧安装了类似于风刀的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犀利且充满杀气。前大灯组造型与普通版本没有太大区别,线条分明柔美中带有几分凶狠。并且带有日行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自动开启等功能。

车侧同样散发着浓烈的运动气息。M侧裙带有导流槽设计,后视镜采用了银灰色外壳对于外观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在行走部分,采用了编号M436的18寸M performance轮毂,呈枪灰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优秀。轮胎搭配的是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前轮规格为225/40R18 后轮规格为245/35R18。

  

车尾相对于普通1系变化不大,M风格的后保险杠使用了双色设计,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风格并且装配了哑光黑效果的尾喉。后备箱盖上M135i标识,证明它来自宝马高性能部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M performance套件的原因使其与普通1系相比有一些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458mm,轴距仍为2690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