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我的生活由我掌控路虎揽胜极光车主专访

我的生活由我掌控路虎揽胜极光车主专访

2014-03-28 13:3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他,游走于现代都市的五光十色,同时也向往大自然的千姿百态;他,在意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享受内敛于心的精致舒适,同时也在挑战自我极限,获得更大的正能量。他是Gavin,一位时装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位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车主,希望对自己的生活有着绝对的掌控。

不跟随,却已领先时尚

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个性潮人,Gavin认为14款揽胜极光拥有媲美任何一件精美时装的极致美感。它有着传承自揽胜家族的标志性城堡式车身、蚌壳式发动机罩以及悬浮式车顶,就像是永不褪色的经典古着。但是,还不止于此。凸起的挺拔腰线、贯穿车身充满力量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的锥形设计,呈现出极富动感的轮廓,而窗线的夸张楔形设计所展示的大胆设计图案在黑色支柱的衬托下愈发突出。如此大胆创新的后现代气息与历经半个世纪的经典融合,展现绝佳的混搭时尚。

揽胜极光所代表的无需张扬表现, 它本身的存在,就令其它一切黯然,这是一种来自内在深处的强大引力。正如Gavin对于揽胜极光的理解,他坦言:“揽胜极光以独特的方式影响着我生活的磁场,配合任意的时尚装扮、举手抬足、远走近行。当然,时尚内涵绝非仅限于它惊艳的外表而已,背后所承载的时尚生活态度才更令人神往。”

不跌宕,却已遍赏美景

Gavin选择将揽胜极光开进自己的车库,还因为与生俱来的挑战与探索精神。他知道,最美的风景,永远在意想不到的远方,这也正是揽胜极光所搭载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所能赋予他的。

只需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在草地/沙砾/雪地、泥沼或沙地模式中选择合适的越野模式,它即可根据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中心耦合器和刹车/稳定系统的反馈,匹配地形的要求,优化操控性能和舒适性并提供最大牵引力。加之其所配备的陡坡缓降控制适应系统以及缓坡缓释控制适应系统,揽胜极光可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让一切通往心中圣地的阻碍归零,暂时忘却心中的羁绊,尽情地自由呼吸。

不经意,却已走向成功

汲取着自然的正能量,穿梭于各大CBD核心商圈与A级写字楼,Gavin的设计与创作有了更为高远的视野。他享受着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240马力强劲动力,而2014款揽胜极光ZF 9速自动变速箱的快速响应以及自适应换挡程序的快速匹配功能,更是令他随心所驭。

车水马龙的高速公路上,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不断监控着公路和越野驾驶状况,可在300毫秒内从两驱切换到四驱的灵活操控;垂直泊车辅助系统、带有排队辅助功能及智能紧急制动的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及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等的智能辅助,让Gavin在轻松驾驭的同时,不再错过窗外的风景。无论是从眼前一掠而过的绿色风景,亦或是充满欧式风情的优雅建筑,或许都能成为他创作中最闪亮的灵感。

张弛有度、动静皆宜的生活是Gavin最理想的状态。他既可为了某个设计,不分昼夜地苦思冥想,只为实现的瞬间被成就感包围;也可以不紧不慢,享受着在路上的时光。这种感觉就像是驾驶着揽胜极光时掌控自如的驾驭感,对自己、对人生都充满热情与自信。

乌鲁木齐惠通陆华汽车销售公司  
乌鲁木齐惠通陆华汽车销售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991-4652222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