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3月29日海马M3 贵阳百花湖与您相约

3月29日海马M3 贵阳百花湖与您相约

2014-03-28 11:5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庆祝海马M3荣获6万元自主中级车销量冠军,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贵阳广顺达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主题为"海马M3探春之旅 尽享生活之美"免费自驾游活动,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参加哦!

3月29日活动当天新老客户到店均有精美礼品相送,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即有惊喜大礼相送,新客户购车享最优惠购车方案。

活动主题:海马M3探春之旅 尽享生活之美

活动对象:海马M3车主(新老都可)

详情请咨询:0851-3713993,3712933,3811173

贵阳百花湖以湖汊多、岛屿多见胜。它位于贵阳市区西北面,距离贵阳22公里的朱昌镇旁,湖中有100多个小岛,远眺之下,很有几分江南水乡的韵味。游览百花湖的最佳时间是春天,那时百花湖上就会百花盛开,姹紫嫣红,百花湖也是因此而得名的。景区以湖光山色和岩溶地貌的自然景观为主体,兼具秀、幽、奇、巧的特色。现已开放旅游景点23处。湖区一串 串孤峰低岛,天然地把湖水划分为中湖、南湖和北湖。南湖狭长,奇峰连绵;中湖开阔,碧波万顷;北湖山重水复,岛多湾奇。整个湖水清澈平稳,环湖山岳雄伟,形成多层次的山外山、湖外湖的气势。 湖中岛屿自然成趣。百花岛上,群芳争艳,姹紫嫣红,海棠、紫薇、桂花、梅花,竞相开放。鸟岛上空,百鸟盘旋,啁啾成韵,湖鸥、白鹭、灰鹭、大雁,怡然自得。湖中3个小村寨,几十户农家,驾扁舟,作渔翁,野趣盎然。林密、地绿、山青、水秀使百花湖成为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天然大氧吧”。

海马M3配备博世第九代ESP,前排双气囊、侧面气囊以及双安全气帘的六气囊的应用在同级车里面是极为鲜见的。智能行车电脑可将车门未关闭提示、安全带未系提示系统、手刹未解除提示系统、倒车雷达、平均油耗和瞬时油耗、电子限速和续航里程等信息集成反应,所有信息一目了然。成为年轻人购车的第一选择。海马汽车贵阳广顺达4S店诚邀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购车,赢取精彩好礼,更多详情尽在海马汽车贵阳广顺达4S店。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