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优惠3000元

许昌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优惠3000元

2014-03-27 23:5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询价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许昌新希望4S店了解到,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掀背降价3000元促销,有少量现车。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款 科鲁兹掀背 1.6 手动豪华版 11.59 11.29 0.30  
制表:许昌车市 xuch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整体比例更加舒展。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让科鲁兹掀背车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

 

雪佛兰  1.6L AT 中控台左侧询价

 

内饰方面,掀背版与三厢车没有任何区别。全系标配OnStar安吉星智能系统,提供语音导航、救援、车况检测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遥控开锁等功能。新车增加了大地内饰配色。

 

科鲁兹掀背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的双动力组合,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升功率达84.4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很适合在城市道路驾驶。掀背版推出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稳定,适合中国路况。

编辑点评:在欧洲,掀背车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不光是因为设计时掀背车容易塑造出良好的比例和完美的车顶线条,更是因为这种设计从功能性上给使用者带来便利。相比于科鲁兹三厢版,掀背版定位更年轻,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审美和需求更趋于多元化,这是科鲁兹掀背车在全国热销的重要原因。而许昌新希望雪佛兰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卓越的服务,将使更多许昌人买到科鲁兹掀背车。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74-8566666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莲城大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