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玛莎拉蒂总裁 亮相太原万达文华酒店

新玛莎拉蒂总裁 亮相太原万达文华酒店

2014-03-28 06:30: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3月22日,全新玛莎拉蒂V6总裁轿车,亮相太原万达文华酒店,并举行"与你携手,穿越百年"为主题的"爱在云端"高端婚礼秀活动。据悉,这是太原玛莎拉蒂展厅试营业以来,旗下车型首次走出展厅,为龙城市民带来的首次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作为万达集团旗下的龙城首座超五星酒店,太原万达文华酒店不仅带来同步全球的设计理念、酒店配置、高端服务等,更为三晋大地提供了一个顶级的社交场所,让客户体验极致奢华,感悟繁华中心殿堂级绝无仅有的顶级生活方式。此次太原玛莎拉蒂携手万达文华酒店的完美展出,可谓相得益彰,荣耀尽显。

作为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以及意大利设计美学、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玛莎拉蒂凭借其经典的外形线条、高性能跑车技术的应用,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运动车领域独树一帜,深受世界各地成功人士亲睐。

山西新丰泰骏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玛莎拉蒂太原授权经销商,展厅整体设计及陈设,均采用意大利纯粹血统的全新设计风格及要求,并揉合了奢侈汽车品牌一贯的奢华及传统文化,既简约典雅,亦不失贵族品味。玛莎拉蒂一直努力为客户营造非同凡响的激情体验。相信太原展厅的开业,势必会带给车迷们一场傲视同侪的饕餮盛宴。

目前,玛莎拉蒂旗下全系车型已经到店,并且全面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体验这个汽车界顶级奢侈品牌带来的震撼感受!

山西新丰泰骏美玛莎拉蒂展厅

展厅地址:山西省太原市火炬创业大厦一号(南中环街与长治路交口,东南角)

销售电话:0321-5681188

售后电话:0351-56811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