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奥迪灵动设计 全新进口奥迪A3温州实拍

奥迪灵动设计 全新进口奥迪A3温州实拍

2014-03-27 20:2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引入轻量化技术,延续奥迪豪华运动基因的全新奥迪A3已到店内,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进口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 舒适型,售价为26.98万,全新奥迪A3彻底摆脱了老款车型略显呆板的外观设计,变得非常年轻时尚,档次感也提升许多,拉伸轴距之后,后排空间也会得到不小的改善。

全新奥迪A3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 35TFSI 进取型 两厢 19.99
1.4T 35TFSI 时尚型 两厢 21.89
1.4T 35TFSI 舒适型 两厢 24.88
1.4T 35TFSI 豪华型 两厢 28.67
1.8T 40 TFSI S-Line 进取型 两厢 26.98
1.8T 40 TFSI S-Line 时尚型 两厢 32.43
1.8T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三厢 27.98
1.8T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三厢 33.43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新A3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前脸设计,六边形的前散热格栅和鹰眼大灯造型与奥迪A6L如出一辙,只是看上去“小”一号而已,虽然整体缺乏新鲜感,不过小号车身给人感觉很帅气,对年轻,特别是女性用户很有诱惑力。

  

进口奥迪A3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LED大灯,而是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功能。LED日间行车采用折线设计,视觉感受很有杀伤力,特别是在夜间效果更明显。

从侧面造型来说,新款A3显得更加的低矮,并且明显看出整体的腰线以及车顶的线条都有所改变,这样细节的比例变化让整个侧面所体现出来的气势不同,配合S-line的外观套件显得更加低矮,同时新款A3轴距上也有所变化,更长的轴距让内部空间更充足。

全新奥迪A3所有车型均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包括与上方纯装饰作用的蜂窝状小孔搭配整小个车尾,对于一辆紧凑型小车来说视觉效果非常刚劲。

轮毂采用的是S-line版本的,所以相比国内车型轮毂更加具有动感一些而最大的不同来自于匹配轮胎的品牌。

经销商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7-86521888

地址: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江路225号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  
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7-86521888
地址: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江路2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