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硬朗卓越完美智能 网上车市拍第四代发现

硬朗卓越完美智能 网上车市拍第四代发现

2014-03-26 17:2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进   

【网上车市 绵阳站讯】近日,小编来到捷豹路虎绵阳路威4S店实拍2014款第四代发现,整体来说延续了其一贯尊崇大气的越野风格,并带来了更人性化的配置,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第四代发现共提供多达17种的个性化车身颜色选择,包括全新引入的卢克索灰银、科里斯灰、卢瓦尔河蓝、苏格兰灰及夏布利酒青,大气中不乏时尚质感。

2014款第四代发现外观上仍保持了路虎家族一如既往的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显得更加前卫、时尚。

前脸镂空式的设计变得更加时尚,金属材质的银色网状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动感。同时发动机航盖顶部的“LandRover”的LOGO也变成“Discovery”。

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侧面线条仍是家族标志性的特征。给人一种一刀切的感觉,非常干脆利落。

2014款第四代发现的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

2014款第四代发现采用了全新风格的车灯组设计,简洁的前大灯设互锁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感觉更加利落干净。其配备的带远光辅助系统和自适应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

更加立体的雾灯,外围已不规则方形环绕,更具活力。

2014款第四代发现的后备箱采用上下分离的尾门设计,可以巧妙应对各种重型负载。

第四代发现其珠宝质感的尾灯,无不彰显其高端奢华的感觉。

第四代发现的备胎在后部地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