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让人耳目一新 日产新势代奇骏温州实拍

让人耳目一新 日产新势代奇骏温州实拍

2014-03-26 17:5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龙锦店获悉,日产精心打造“流体光绘”设计的新势代奇骏已到店,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此次新奇骏的改款设计,日产放弃传统的设计思路,并采用2012年日内瓦车展登场的Hi-Cross概念车作为原型,整体前脸采用圆滑的设计风格,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后尾摆脱了现款奇骏拖沓的视觉感受,整体更加紧凑时尚,焕然一新的设计感。

预售价格,2.0L车型18.88万起,而2.5L车型23.88万起。

外观设计:

 

搭配日产最新家族式前脸,醒目的V型镀铬格栅,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张力。 

 新奇骏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毂,所配备的轮胎为邓禄普GRANDTREK,尺寸为225/60 R18。除了实拍的2.5L顶配车型外,2.0L全系和2.5L中高配车型配备225/65 R17轮胎,并带有全尺寸备胎。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龙锦

电话:0577-81179111

地址:温州新城汤家桥雁荡西路100号 【金伦花园旁】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东风日产龙锦  
东风日产龙锦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7-81179111
地址:温州新城汤家桥雁荡西路100号 【金伦花园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