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妹子的最爱 大众高尔夫GTI娇嫩粉色车身

妹子的最爱 大众高尔夫GTI娇嫩粉色车身

2014-03-26 14:0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一直觉得,高尔夫GTI用ABT套件改装才会更有味道,不过这车要是送给妹子开那就另当别论了。德国有一家汽车贴纸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粉红女郎”的贴纸,专为高尔夫GTI量身打造,虽然不能说这是与GTI车身最完美的搭配,但一款粉红色的性能轿车出现,一定会得到不少妹子的青睐。

这辆车的车主Peter想给他的老GTI做一些特别的改装,希望能给他的女朋友一个惊喜。这套贴纸的模板来自他朋友的车贴公司。高尔夫5普遍被认为是大众的一个转折点,作为它的GTI版本,这也是第一次采用2.0升TSI发动机和可选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搭配,同时还有一些设计方面的不同之处,也是其他高尔夫车型从未有过的。相信他的女朋友看到这辆粉红色的小钢炮一定会非常满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