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更符合国人审美 东风日产新奇骏到店实拍

更符合国人审美 东风日产新奇骏到店实拍

2014-03-25 16:1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日产奇骏在紧凑级SUV显得很特别,喜欢他的人着迷于硬朗的外形,与同级别相比较强的越野能力。不喜欢的人埋怨它跟不上时代,外形与配置显得“不够现代”。虽然历史短于CR-V、RAV4等级别车型,但自从第一代奇骏诞生起,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不错反响。如今全新一代奇骏已经到来,全新的平台,颠覆式的改变,新一代奇骏注定成为话题。就跟编辑一起来看看今天实拍的车型新奇骏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注:欲享受更多购车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131或加入QQ群(1)134853520 ;QQ群(2)231847585

基于主流城市SUV消费者的需求本质,遵循“感•为天下先”的SUV本色,新势代奇骏以划时代的Hi-Cross性能跨越为开发理念,集合日产全球技术专家,突破跨界科技极限,营造出绝无仅有的感官盛宴,是一款超乎消费者期待的本色SUV。秉承流体光绘设计理念,新势代奇骏拥有脱胎换骨的全新外观。流体车身造型,结合环绕整车的独特LED灯光元素,从前到后一气呵成,形成动感的光影线条,更加流畅、时尚且不失凌厉的整体造型引领时尚潮流。

在外观设计中,新势代奇骏更融入同级唯一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闪耀灯光随光影变化,带来流光溢彩的夺目效果。搭配日产最新家族式前脸,醒目的V型镀铬格栅,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张力。

车型尺寸方面,国产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其中长度跟宽度比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8mm、30mm,而车身轴距则增加了足足76mm达到了2706mm。

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采用LED光源,此外还装配了摄像头,所以高配车型就拥有全景倒车影像系统。新奇骏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60 R18,实拍车型的轮胎为邓禄普GRANDTREK。

车尾部分,新奇骏表现的中规中矩,只是将竖直的尾灯造型改为更符合现代气息的样式。虽然谈不上出彩,但也算是有所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