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向更多维度进化

实拍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向更多维度进化

2014-03-25 08:01: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从今年春节前夕,东风日产就开始高调宣传他的全新一代城市SUV--新势代奇骏,经过1个多月的宣传,不仅是客户甚至连媒体也都被吊足了胃口。前期的宣传铺垫很扎实,就在刚刚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终于姗姗来迟的抵达4S店,我们也有幸进行了太原地区的抢先实拍体验。

今年2月25日,东风日产发布了东风日产新奇骏,入门级2.0L车型售价18.88万元起,2.5L的入门级车型23.88万元起,新车型即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此次我们所实拍的预计是2.5L的高配车型,但配置表现上和之前放出的有所出入,还需等待正式发布。

■ 外观设计 更加时尚 趋于流行化

仅从外观设计上分析,新一代奇骏带来风格上的明显转变,从之前的沉稳硬汉转而变成了城市中的成熟青年,随着日系他其他的竞争对手发展,新奇骏的改变也十分应景。这样变化之后,相信奇骏的受众群体会更广大,不过从内心想法来说,新款/老款奇骏各有风格,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

太原大源:0351-7026518

太原汇泽:0351-6566888

太原汇港:0351-7827444

太原东汇:0351-6093399

太原东润:0351-561855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