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我就喜欢路虎霸气的格调-常州力虎揽胜

我就喜欢路虎霸气的格调-常州力虎揽胜

2014-03-24 15:0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琳   

低调、随和、大气、稳重,是许多车主给予路虎的评价。揽胜作为路虎旗下品牌,诞生于1970年,经过40年的经典传承与积淀、40年的设计创新与革命使揽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顶级豪华SUV,也成为汽车设计史上的传奇杰作,使揽胜不只是一款车型,而是路虎精神的完美诠释。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位路虎的忠实用户杨先生,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对路虎情有独钟的原因。

车主:杨先生

职业:私营企业主

驾龄:近20年

Q:请问您从什么时候开始驾驶路虎?

A:大概五六年前,第一批路虎刚进入中国时,我就迫不及待地托朋友买了一辆。

Q:您为什么会选择路虎?

A:有人追求的是速度,有人追求的是力量,有人追求的是驾驶的感觉,我选择路虎主要是因为它的安全系数高,外型霸气、性价比高、动力好、越野性能强及品牌认可度都很高,综合性能非常好,更适合家用,看着敦实也很有安全感。如今恶劣天气越来越多,人们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汽车的安全系数,路虎能够带给人们稳重踏实的感觉,让人开起来更放心。除此之外,路虎还拥有无所不至的征服力量和超然视野,当我驾驶路虎的时候,感觉很好,充满了自信和激情,这其实就是在不断超越自我,正如路虎一直呈现的那样--"above and beyond"。

Q:您理想的坐驾是什么样的?

A:毫无疑问是路虎揽胜。揽胜是一款极其奢华的越野车,其拥有舒逸的驾乘体验、优雅外观、奢华的内饰以及无以伦比的全地形通过性能,在揽胜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的缺点。在不考虑价格因素的情况下,揽胜无疑是最突出的。

Q:您认为路虎的品牌理念和您的生活事业上有什么相似之处?

A:路虎越野性、稳定性都非常不错,自信而不骄傲、沉稳却不庸俗、低调而不失大气的外形很符合我的个性:低调,不张扬。做人做事都更加踏实稳重,在平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欲了解更多路虎车主精彩故事,请登陆: www.landrover65anniversary.com

销售热线:051981236666

售后热线:051981237777

公众微信:常州力虎捷豹路虎

微博:常州力虎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棕榈路37号(钟楼汽车城内)

常州力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力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0519-81236666
地址: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棕榈路3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