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无可复制的生命力深度对比试驾会

斯柯达无可复制的生命力深度对比试驾会

2014-03-24 14:56: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3月22日,山西大昌斯柯达“无可复制的生命力”深度对比试驾会在山西红灯笼体育中心盛大举行,众多新老客户以及当地媒体朋友共同零距离的感受了斯柯达品牌车型的驾控乐趣。

在此次试驾会上,4S店让消费者近距离的体验晶锐明锐速派、野帝车型的独到魅力,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厚爱,伴随着活动的不断升温,到场客户在体验到车辆性能的同时,也对现场车辆购车优惠夸奖有加,活动中共有29名客户提车订车。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New Superb速派在动力匹配上的出众实力实现了车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绿色出行的需求。

New Superb速派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极富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New Superb速派的TSI发动机采用了可变配气正时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电子油门等尖端技术,使其在技术水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等方面都堪称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翘楚;GreenLine绿动版更装备有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

其中,搭载1.4TSI发动机的New Superb速派车型辅以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GreenLine绿动版更是低至5.0L/100km;New Superb速派1.8TSI车型配以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90km/h等速油耗仅为6.1L/100km;2.0TSI车型配以6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更将90km/h等速油耗控制在了5.7L/100km,在同级别车中节能优势明显。

野帝同级车中,配备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的Yeti野帝拥有实实在在的越野能力,竞争优势明显,车主可以从容应对坡道、泥泞、冰雪等险恶路况。其中,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及时对车辆的行驶状态进行综合判断,预测或发现车轮打滑时,迅速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充分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保持车辆优异的通过性与行驶性;系统集成的ELSD(电子差速锁)功能让Yeti野帝的通过性更为强悍,当同轴两个车轮中的一个车轮出现打滑时,系统会以制动的方式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从而把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脱困能力。

而Yeti野帝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功能也很强大,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等复杂路况上更轻松地驾驶车辆,并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进入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以及下坡辅助模式,帮助车主在从容应对复杂路面。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