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进击的猎人 福特F-150皮卡奢华内饰改装

进击的猎人 福特F-150皮卡奢华内饰改装

2014-03-24 14:5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Carlex Design是一家精于内饰改装的设计公司,日前,他们推出了一款被称为“猎人版”的福特F-150改装车型,从图片就可以看到,他们采用了日产GTR的内饰材料,Alcantara面料和真皮搭配,为这款皮卡车打造出超级豪华的内饰。

福特F-150猎人版拥有了磨砂绿色和黑色搭配的车身漆色,而最显著的变化是在客舱内部,可以看出,所有可见的表面都已经换成了新的面貌。Carlex使用黑色与棕色搭配,包括门板,方向盘,车顶,以及仪表台均采用两种皮革拼接而成。这无法不让人想起猎人手持狩猎步枪的情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