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Prior Design出品 宝马6系Coupe宽体套件

Prior Design出品 宝马6系Coupe宽体套件

2014-03-24 14:0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日前,Prior Design改装公司推出了专为宝马6系开发的全新宽体大包围套件。该套件不仅适用于宝马M6,6系Coupe双门轿跑车,而且在6系GranCoupe和6系敞篷版车型上同样适用。它包含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侧裙和一个新增的扰流板/扩散器。

此外,该套件还包括加宽的前后翼子板,发动机罩以及后行李箱盖上的扰流器。Prior Design官方表示,该套件的安装材料也包含在套件包中,每一个部件安装起来都非常容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