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平八稳’14款宝马535ixDriveM运动型

‘四平八稳’14款宝马535ixDriveM运动型

2014-03-25 06:5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均作了防滑处理,细节用料非常实在,车门板储物格表现一般,但放下一瓶矿泉水不成问题,后排门板配备了烟灰缸。

 

2014款宝马535i xDrive M运动型,后备箱纵向深度表现不错,宽度则表现不佳,并且后排座椅不能放到,如果装一些大物件的话会很困难。后备箱地板有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格,并且后备箱配备了电动尾门。

  

2014款宝马535i xDrive M运动型,配备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加入了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四驱系统的加入,使535i在日常使用中,遇到极端路况可以从容的面对,干燥路面上行驶时,系统会按照40:60的比例在前桥与后桥之间分配驱动力,特殊情况下可以将最多100%的驱动力传递至一个车桥。

14款535i搭载了BMW双涡管单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传动方面,依然是熟悉的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

总结:在加长轴距车型领跑的时代,宝马535i xDrive M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综合看来,宝马535i xDrive M是一款非常平衡的车型,稳健的四驱系统,领跑豪华车市场的功能配置,也不忘在给你沉稳优雅的同时带你去发泄一下,这在一定程度上更加完整了宝马5系的产品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