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平八稳’14款宝马535ixDriveM运动型

‘四平八稳’14款宝马535ixDriveM运动型

2014-03-25 06:5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14款535i的内饰与其他配置车型并无太多区别,依然是上下双色设计,只是增加了更多配置。车内选装了 M Performance方向盘,更加运动的三幅式设计,做工手感都非常优秀,并且带有拨片换挡。通过方向盘可以调整定速巡航、限速设定、蓝牙通话、多媒体系统音量等等。535i 配备了HUD 平视功能,可以轻松读取CD、通讯录、FM收音机、USB、车辆速度等信息。

仪表盘的设计清晰简洁,时速刻度与指针均为白色,各种车辆信息驾驶员可以轻松读取。中控集成了,自动驻车、ESP开关、倒车雷达、idrive旋钮等。中控采用了一块10.2寸的彩色液晶屏幕,通过idrive旋钮可以调整各种功能。导航、收音机、胎压监测、机油液位、引擎功率等等。

535i的后排配置略显寒酸,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上下两个储物格,一个点烟器。后排中央扶手箱,中间有一个隐藏式储物格,以及两个杯架,这点很实用。后排遮阳帘,虽说后排配置很一般,但相信买这台标准轴距车型的消费者,更愿意的是去驾驭它而不是做在后排看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