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北汽幻速S2/S3 3月31日上市 或售6-8万元

北汽幻速S2/S3 3月31日上市 或售6-8万元

2014-03-24 10:5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郭爽   编辑:于波涛   

北汽西南  1.5L 手动

根据北汽幻速官方公布的消息,其旗下全新品牌北汽幻速两款车型幻速S2幻速S3两款新车将在今年3月31日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区间为6-8万元,主打高性价比牌。

北汽幻速S2

北汽幻速品牌LOGO采用类似“牛角”的造型,日后幻速品牌旗下产品均会使用这款新标识。而幻速S2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

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则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3

北汽西南  1.5L 手动

 与S2不同,幻速S3车身尺寸更大,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7座设计,方便家庭出行。据悉,幻速S3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到了2685mm。

外观方面,幻速S3前脸采用了类似“X”型设计,有一丝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还采用了熏黑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组“L”型日行灯。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上市后同样拥有四款车型选择,部分车型除了配备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配置之外,还具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功能。

动力方面,幻速S3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83kW)和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和180N·m。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