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华锐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实拍解析

东营华锐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实拍解析

2014-03-23 14:4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23日,全新高尔夫7在东营华锐4S店震撼上市,东营汽车网小编受邀前去对全新高尔夫7进行了实拍。下面就跟随镜头来看一下吧。

高尔夫,以人性化造车理念和不断向前的信念,成为每个时代的经典潮流符号!现在,全新高尔夫,以基因传承,契合您对梦想的坚持;以全面革新,满足您对完美的执着。未谋面,已为知己;心相通,便成唯一!今天起,全新高尔夫,与您一道,驶向心之所向!

东营经销商:东营华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进入经销商页面

推荐新闻:全新高尔夫东营华锐上市庆典圆满落幕

外观设计 更长更轻 彰显豪华魅力

毫不夸张地说,高尔夫是大众集团的灵魂品牌,这样一个品牌,外观的任何变化都极其考究。在全新高尔夫上市发布会现场,其设计师介绍,高尔夫是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始终代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

全新高尔夫车身尺寸达到了4255×1799×1452(mm),轴距为2637mm。与第六代产品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56mm和59mm,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行李厢容积也从此前的350升增加至380升。

此外,新车的宽度增加了13mm,但高度在上一代基础上降低了28mm,这导致驾乘者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更低的车身高度也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系数,进而降低油耗。

全新高尔夫设计师介绍,全新高尔夫在继承高尔夫经典元素的同时,采用更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新高尔夫更动感和硬朗的造型,而加长的车身和更短的前悬彰显了全新高尔夫的豪华魅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在用料方面也展现出了豪华尊贵的一面。钢琴漆、拉丝铝风格装饰条、白色背光功能按键、全方位白光氛围灯,大大提升了车内空间品质。

此外,丰富的储物空间,实用性极强。对Vienna真皮以及 B 级车上才装配的Alcantara翻毛皮座椅的应用,则为用户在旅途中带来了更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技术配置同级罕见 做“科技领导者”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平台生产的轿车,全新高尔夫拥有诸多超越同级别车的高科技配置,也再度证实了其在紧凑级车型中的“科技领导者”地位。

诸如全新高尔夫全系标配电子手刹、Auto Hold及XDS系统,而对ACC主动巡航系统等多重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驾驶过程安全、轻松、自如。 MQB平台的好处是可以将大量的汽车零部件标准化,同时让它们在不同品牌和不同级别的车型中实现共享。

虽然全新高尔夫大量采用热成型高强度钢板,但基于MQB平台移植的制造工艺,其整体车重减轻100千克,其中EA211发动机和包括采用全新轻量化悬挂系统在内的车身减重明显,EA211发动机质量仅为88千克,相比于EA111系列1.6升发动机降低了17千克。对全新高尔夫来说,MQB平台的应用则将众多高科技配置集成应用到了全新高尔夫车型中,集成化的优势也令高尔夫实现了车身减重,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

全新高尔夫全系应用的低滚阻轮胎,针对中国的复杂路况,精心优化了胎面纹路设计、线条设计、材料配方以及胎压调校,在降低车辆油耗的同时,让驾驶更舒畅。

安全系统 创新安全 媲美高端车型

全新高尔夫搭载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EA211系列发动机,更轻的发动机质量与结构小巧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优异表现奠定基础。全新高尔夫全系车型共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又分为96千瓦和110千瓦两种不同动力。

变速箱方面,全新高尔夫提供有 5 速 MQ 手动变速箱、6 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辅佐EA211系列发动机,充沛动力与舒适体验从全新高尔夫的“芯”脏输出而来。

全新高尔夫配备的整套动力总成,基于EA211系列发动机整体质量更轻,低转速区间扭矩输出更大优势,造就了全新高尔夫充沛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高尔夫力求做到更好。

主动安全方面,全新高尔夫配备众多只在高端车型上才出现的创新安全系统。其中,作为全球首款全系标配预防多重碰撞制动系统的紧凑级车,全新高尔夫有效防止了二次撞击带来的伤害。配合MKE疲劳监测、胎压监测、前部和后部PDC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方面,全新高尔夫先进的正弦曲线激光焊接技术,为用户创造超高强度的安全车身;另外,还配备了预警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ISOFIX + Top Tether儿童座椅接口等多项被动安全装备。

东营华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营华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46-7765111
地址:东营市经济开发区东八路与府前街交叉路口以南 东营市黄河路汽车总站东厅
优惠促销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R效果图有望在2013年发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