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泰岳星徽全新奔驰S级轿车实拍解析

东营泰岳星徽全新奔驰S级轿车实拍解析

2014-03-23 14:3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22日晚主题为“私人定制,夜舞倾城”的东营泰岳星徽S-Class夜间试驾会于东营泰岳星徽奔驰4S店东城店完美落幕,经过此次活动,相信大家对奔驰S级车型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也相信大家对S级车型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下面就让网上车市东营站小编带大家做一下更为细致的了解。

东营经销商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 进入经销商页面

推荐新闻:东营泰岳星徽奔驰S-Class夜间试驾盛会

全新奔驰S级轿车重新定义了豪华的内涵,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及配置等多方面都为你带来了不同的全新感受。

外观:

全新一代S级车身造型流畅,很多设计灵感来自F800概念车。具有前卫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和微微倾斜的车尾线条。圆滑的造型设计使得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4。全新S级轿车的车身尺寸为5116mm/1899mm/1496mm,轴距为3035mm。长轴距版本为3165mm。他的到来,再掀风潮,继续担当引领豪华车届首席大哥的重任!

奔驰全新S级上加装的LED大灯除了更加节能和时尚之外也具应用了极高的智能技术,新S全车所有能发光的地方是由500组LED光源组成。根据车辆预安全(PRE-SAFE)系统监控和行驶状态的结果,智能大灯可以实现自动转向照明、自动调节灯光远近、自动防眩目和行人闪烁提醒等多项功能。这些灯光技术不仅使驾驶者可以更清晰的观察路况,同时照顾了道路上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和感受。

内饰:

新车内饰堪称极度“完美”,丝毫不亚于亿万级的游艇内部,豪华木饰、金属开关设备和缝制的皮革装饰都搭配的恰到好处,可以说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都体现的淋漓尽致,经典和前卫的绝妙融合,配备尖端技术和无可挑剔的人性化设计。独有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宁静舒适的氛围,七种不同的色彩主题可供选择,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前排还是后座,都将提供头等舱级别的顶级体验。

还有两块高分辨率的12.3英寸车载显示屏,分别用于仪表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置身其中,欣赏一段音乐,更具有剧院级的震撼试听,全新S级轿车可以选装世界顶级品牌柏林之声,并且提供两种选装方案,其中一个增加装带有3D环绕效果的24个扬声器,另外一种是增加9声道13个扬声器。

新S还为消费者提供加热舒适套装,这包含了车门扶手加热、中央扶手加热、加热方向盘以及座椅加热器等。后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并带有10向调节,座椅按摩可提供六种不同的按摩模式。

奔驰全新S级所展示的全新一代智能泊车系统也实现了高度的自动化。与其他品牌的智能泊车需要驾驶者控制车速和制动不同,奔驰全新S的智能泊车系统完全实现了智能化,在车辆自动识别空闲停车位之后,驾驶者只需在方向盘上选择“OK”然后按照车辆提示换挡即可,全新S级就可以自动转向入位直至制动停车,完全不需要驾驶者的介入。

动力:

在动力方面,S350 BLUETEC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6.8秒,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S500则搭载4.7升V8引擎,可以输出455马力和700牛米的扭矩。可以让车在4.8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此外,S300 BLUETEC HYBRID搭载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204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速度为238公里/小时。最后,S400 Hybrid则搭载一台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370牛米的3.5升V6发动机。

全新奔驰S级的推出,又一次引领了豪华车的发展趋势,无论从外观以及内饰全部革新,以及豪华的科技配置,其将无可置疑地继续成为豪华轿车的标杆。

东营泰岳星徽一直秉承“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注重以人为本的服务细节设置,优秀销售及售后团队的培养,努力为广大未来的奔驰车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购车体验。

关于我们:

东营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2011年度梅赛德斯-奔驰明星销售团队

2012年度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最佳经销商

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  
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546-7778888
地址:东营市垦利县北二路9号
优惠促销 大师赛斯科特首夺大满贯关天朗最佳业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