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和诚之宝全新BMW X5品鉴会圆满落幕

杭州和诚之宝全新BMW X5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4-03-24 17:5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BMW X5】2014年3月21日晚,“动天地,不动声色”-----全新BMW X5品鉴会在杭州和诚之宝5S店盛大开启。广大宝马车迷和宝马用户以及杭城主流媒体聚集一堂,共同庆祝全新BMW X5登陆和诚之宝5S店。

活动现场,杭州和诚之宝总经理王献勇先生携5S店各部门负责人悉数亮相,除了表达对广大宝马用户和宝马车迷的感谢之外,还表达了对全新BMW X5这款重磅车型的喜悦之情。

一段全新BMW X5在长白山精彩表现的VCR可谓惊艳四座。被誉为关东第一山的长白山,历经亿万年沧海桑田的变迁,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它雄浑博大的风格和洪荒原始的意境震撼了无数人的心魄。全新BMW X5在这里正式登场,为驾驭者带来了征服高山险阻的前行力量,诠释了王者风范的真正含义。

设计风格套件,赏于目、悦于心

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创新空气动力学科技的应用,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 30d更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首次在X家族推出的“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其中越野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perience) 融合了优雅与强健;卓越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cellence)而则代表了时尚与豪华;M运动套装,更加突出了SAV的运动基因。

全新BMW X5的座舱以精致的工艺,将高端木饰、Nappa真皮、颜色可调氛围灯等细节完美呈现,开启车门的一瞬间,尽显优雅与豪华。在BMW X家族产品上,豪华与实用从来不是一个矛盾:新车型的座椅具有极高的旅行舒适性,第二排可调节座椅可以按照 40 : 20 : 40 的比例将靠背进行拆分和折叠,由此,行李箱的容积可由 650 升提升至 1,870 升,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使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以选装。

BMW互联驾驶科技,不断创新

2012年,BMW率先将互联驾驶科技(ConnectedDrive)引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并由此不断丰富新的功能。伴随全新BMW X5的上市,互联驾驶科技(ConnectedDrive)提供了众多独有的创新:具有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节油路线的ECO PRO驾驶体验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识别行人及动物的新一代BMW 夜视系统;全彩色BMW 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如实时路况信息(已覆盖22个城市)、智能手机App应用等。全新BMW X5还可选装B&O、哈曼卡顿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全新的后座娱乐系统,打造专属的豪华视听享受。

延续成功,书写传奇

1999年,第一台BMW X5问世,开创高级运动型多功能(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首次将良好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同BMW一贯的强劲和灵动完美融合在一起。这种富有远见的思想使BMW X5大获成功,继而孕育了BMW X家族其它系列产品,并激发出更多新概念的灵感。

“敢为天下先,志在第一”,以此为“道”的第三代BMW X5全球上市伊始即荣获公众认可,在2013年11月德国汽车杂志《Auto Zeitung》的读者评选中被评为“2013年度汽车”;与此同时,被德国《汽车画刊》杂志授予“金方向盘大奖”。

伴随着全新BMW X5的上市,强劲、高效,驾驶乐趣全面升级,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

关于杭州和诚之宝5S店

杭州和诚之宝是浙江省首家宝马授权5S经销商,拥有杭城最大的宝马展厅和河景客户休息区,靠近市中心交通便利,最近更是荣获了“2013年服务业优秀企业”称号。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室内高尔夫、3D影院,欣赏上塘河美景,享受贵宾级待遇。厂内配备全套德国进口宝马专用维修设备和检测仪器,196个停车位,40多名经验丰富的宝马认证技师。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理念,应用新风系统严格控制室内空气质量,水性漆保护车主身体健康,环保建材、节能光源、水循环洗车……杭州和诚之宝以BMW最高的标准,最新的理念,为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健康的服务环境,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杭州和诚之宝

BMW授权5S经销商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销售热线:0571-8528 8888

售后预约热线:0571-8538 8888

道路救援热线:0571-8519 9999

Email:hcbmw@hczb.bmw.com.cn

欢迎关注杭州和诚之宝新浪微博:@和诚宝马

欢迎关注杭州和诚之宝微信公众平台:BMWHZHCZ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