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A3三厢下半年国产 S3/敞篷未来引入

奥迪A3三厢下半年国产 S3/敞篷未来引入

2014-03-24 07:4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21日,奥迪全新A3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8款车中,1.8T(40 TFSI S-Line)的两厢与三厢车型为进口车型,而1.4T(35 TFSI)为国产两厢车型,据了解未来奥迪A3的车型将会全部在佛山工厂国产,并且会增加了1.4T的三厢版本车型。

在奥迪A3上市会上网上车市采访奥迪相关人员得知,在今年下半年奥迪A3将会全部实现国产,并且实现1.4T/1.8T两个排量均有三厢车型,使得整个产品线的车型与配置更加丰富。

除了A3三厢国产的消息外,我们还了解到未来奥迪A3敞篷版与S3性能车型也将会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到中国,而S3敞篷版是否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若A3家族全部入华销售,届时奥迪A3将会成为ABB品牌中最为丰富的车系,提升了奥迪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总结:奥迪A3的换代进一步加剧了这个级别豪华车的竞争,奥迪A3以低价入市相信会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而未来更多奥迪A3车型的引入,也将丰富这款车的产品线。对于宝马1系以及奔驰A级来说,这样的对手要小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