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A3正式上市 售价19.99万-33.43万

奥迪新A3正式上市 售价19.99万-33.43万

2014-03-21 23:5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21日,奥迪全新A3正式上市,推出了1.8TFSI的进口两厢和三厢版,以及1.4TFSI的国产两厢版,共计8款车型。其中国产车型为19.99-28.67万元,进口全新A3的售价区间为26.98-33.43万元,详细价格如下表:

奥迪A3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排量 车体结构 售价(万元)
35 TFSI 进取型 1.4T 两厢 19.99
35 TFSI 时尚型 21.89
35 TFSI 舒适型 24.88
35 TFSI 豪华型 28.67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1.8T 26.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1.43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三厢 27.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3.4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全新奥迪A3进口车型将会搭载1.8T发动机推出Sportback与Limousine两种车体结构,分别对应两厢与三厢,并且全部标配S-Line的车身套件,而搭载1.4T的国产车型将会只推出两厢的Sportback车型,并且选装S-Line的车身套件。

全新的奥迪A3增加了三厢车型,在它的竞品当中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车型出现,三厢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喜好程度要远大于两厢,所以奥迪也是很会抓消费者喜好。至于国产的1.4T车型想必是为了降低成本,进一步下探市场空间,不过未来1.8TFSI车型将将会在佛山工厂生产,如果对1.8T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观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