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全新BMW X5车主专访 领袖之“悦”

保定全新BMW X5车主专访 领袖之“悦”

2014-03-22 00: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戴先生,保定东澜誉宝全新BMW X5系车主,以自己非凡的艰苦奋斗,白手起家现经营一家大型花卉基地。 谈到自己的人生历程,戴先生淡然一笑,“也许我并不聪明,但是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直坚持下来了。我也比较幸运吧,一直以来能够得到朋友和家人的大力支持。” 在2014年开春之际,他期待已久的爱车—全新BMW X5如约加入他的家庭生活。下面就让我们来聊聊他的选车故事。

编辑:您最喜欢全新X5的哪些亮点?

戴先生:全新的BMW X5又在原来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优雅、豪华的设计元素,兼顾了运动和舒适。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我非常欣赏。

编辑:其他方面您比较喜欢哪些?

戴先生:“BMW X5的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等等配置比起同级别车来功能更加齐全,不仅满足了我商务用车上的需要,而且满足了我家庭的需要,周末可以带着老人和孩子出游度假,这也是当初让我下定决心购买这款车原因之一。”这款车真的很棒!

编辑:您对东澜誉宝的服务感觉如何?

戴先生:我对东澜誉宝非常熟悉,之前跟着朋友在这儿买过车,我之所以也在这儿来买车主要是看中了他们的专业和细致,售后服务也很到位,让人既踏实又心情愉悦。

编辑:你有什么样的成功经验,能与现在很多正在为寻求成功之道而迷茫的年轻人分享的一些建议吗?

戴先生:“做任何意一件事情,只需要做到专注、专心4个字就足以。待人接物心胸要宽广,要比普通人花更多的时间,能承受一般人承受不了的压力,学会调节自我,用发展的眼光看到一切变化的事物。”

结语:我想这应该也是所有宝马车主的成功之道,对于许多人而言,能开上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车,可谓是人生的一大梦想。宝马不但是财富的象征,也是身份和地位的体现。宝马是送给每一个具备领袖精神,成功驾驭未来的车主的最大奖励。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是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保定东澜誉宝公众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12-5048888
地址: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专访保定东澜誉宝销售经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