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豪华行政典范 奥迪A6L 30FSI 舒适版实拍

豪华行政典范 奥迪A6L 30FSI 舒适版实拍

2014-03-24 07:4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中国市场,只要提起奥迪A6L,人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商务车,豪华车,官车等等。的确,借助于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奥迪A6L树立起了低调的高端商务车形象。而在经过换代之后,新一代车型融入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成为宜商宜家的全能选手。本次实拍的奥迪A6L 30FSI 舒适版便是这样一款车。

  

     新一代A6L延续了该车系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车头展现出了这个级别应有的稳重感。同时全新家族脸谱使其仍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全新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15/1874/1455mm,轴距则为3012mm。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使A6L的车身修长,乘坐空间宽敞。

     全新A6L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中网,夸张的尺寸更富有进攻性,配合目光锐利的前大灯,整个车头让人感觉精神干练。大灯为远近光一体结构,采用氙气作为光源。同时内部集成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等功能。大灯清洗和自动点亮功能则为全系标配。如果想要高配车型的全LED大灯,则要进行额外选装。

     前部4雷达为全系标配,但自动泊车系统则是全系没有的,需要选装这一点就不够厚道了,毕竟很多低一级的车型都提供此功能。消费者花了更多的钱却反而没得到这样的配置将会多么尴尬。侧身线条笔直的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不需要做过多修饰便让A6L展现出修长的感觉。车门下端的防擦条则可以避免一些磕碰。

     尾部的辨识度依然很高,同样的家族化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奥迪。长条状的尾灯足够内敛,沉稳是永恒的主题。全景天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置,能让后排乘客享受阳光可以极大的增长主人的面子。A6L的天窗可开启面积很大,是个加分项。轮辋样式并不张扬,十辐的造型很耐看。轮胎采用倍耐力品牌,规格为225/55 R17 97Y,这样的搭配主要还是出于舒适性的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