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奥迪RS5敞篷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40kW

奥迪RS5敞篷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40kW

2014-03-20 13:4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奥迪RS5敞篷跑车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主要是针对性能进行升级。首先我们能看到车辆改装后加入了全新的碳纤维扰流板,同时还有20寸的全新铝合金轮毂。制动系统也进行了改变,安装了碳陶瓷前制动器和一个可调避震悬挂,同时还对敞篷进行了重新设计。

接下来就是动力的升级,4.2升V8引擎配备了一个优化的ECU和运动排气系统。经过升级,其最大功率可达371kW,最大扭矩达到了478Nm。在功率上增加了40kW,扭矩上增加了40Nm。由于动力的升级,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2秒,到最高时速超过300公里/小时。本次改装需要的总费用为20730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