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阳光”有型 2014款新阳光无锡到店实拍

“阳光”有型 2014款新阳光无锡到店实拍

2014-03-19 11:2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东风日产阳光自上市以来一直在中低端紧凑车型市场中占有不错的市场份额,其经济的燃油表现和不错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虽说新阳光外观设计很一般,操控和动力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却是消费者更看重新阳光的决定性因素。本次小编特意前往经销商处对新阳光的顶配级车型进行了实拍,希望能够让大家发现与之前不一样的惊喜。

询价

在外观上新阳光主要针对其前脸部分进行了变动,与老款较为古板的棱角相比,新阳光换上了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线条显得更为漂亮时尚,立体感十足。

询价

前大灯仍采用卤素大灯,不过尺寸有所调整,不规则的造型看上去更有张力。

询价

雾灯的改变还是相当明显的,增加了镀铬饰条,感觉整个车子的档次也会有所提升。

询价

新阳光侧面造型与老款几乎无异,车身有所加长,从原来的4426mm增加到4456mm,轴距不变。顶部天线移到了车顶后部,造型更加协调。

询价

车尾牌照框上方与之前的雾灯一样新增了镀铬装饰,同时新阳光还增添了倒车雷达,停车时更加安全便利。

询价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六幅式Y型铝合金轮毂,搭配优科豪马185/70 R15轮胎,造型较老款更加动感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