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有所提升 指南者2.0 CVT精英版实拍

配置有所提升 指南者2.0 CVT精英版实拍

2014-03-21 06:2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Jeep官方于今年2月份宣布了2014款指南者的改款车型上市,该车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重点在于内饰配置的提升和传动系统的变化。我们本次的实拍车型为吉普指南者2.0 CVT精英版。

  

     2014款指南者2.0 CVT精英版在外观上面与前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依然是那副辨识度很高的“大切”脸。作为只生产越野车的品牌,吉普旗下产品都拥有不俗的通过能力,这辆指南者也不例外,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应付一般烂路绰绰有余。指南者2.0 CVT精英版的长*宽*高为4448*1812*1663mm,轴距为2635mm。改款车只在长度方面略微减少17mm。

     车头造型没有变化,经典的七孔式中网是Jeep品牌永久不变的家族特征,颜色搭配的区别则是分辨高低配车型的主要手段。长方形前大灯在吉普家族中是比较少见的设计,在经过前一次大改款之后,指南者的前脸造型向大切诺基靠拢,这次成功的手术大幅提升了改款车型的销量。

     雾灯上带有一圈镀铬饰条作为点缀,前杠下部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导流板做保护,一般的轻微刮蹭并不会对车漆造成损伤。车身两侧的底边护板并没有起到脚踏板的作用,相反,过于突出的造型反而会在上下车时弄脏裤腿,尤其是雨雪天气。

     后门把手安装于车门玻璃附近,位置隐蔽不易察觉,第一次乘坐的人还真需要适应一下。后杠短小精干,原厂就提供了一层带镀铬装饰的上护板,防止搬运沉重物品时磨坏后杠,下护板的造型有效增加了车辆的离去角。原厂轮胎采用德国马牌,舒适性和安静程度都还不错。尺寸为215/55R18,偏重公路行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