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郴州车市 »  “动天地 不动声色”全新BMW X5郴州上市

“动天地 不动声色”全新BMW X5郴州上市

2014-03-18 17: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健   

【网上车市 郴州站】2014年3月16日晚7:30,全新BMW X5上市会于郴州瑞宝震撼上市,宣布全新BMW X5正式登陆湘南地区市场!

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

嘉宾签到

嘉宾入座

火爆人气

精美西式茶歇

各种果鲜

宝马郴州瑞宝4S店总经理-蒋本汉先生 致辞

揭开全新BMW X5的神秘面纱

新一代X5在外观造型方面使用了BMW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不仅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而且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进行了一定升级。

内训师-邓漓先生 全新BMW X5讲解

郴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