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全新宝马X5上市 专访唐山宝琳销售经理

全新宝马X5上市 专访唐山宝琳销售经理

2014-03-18 15:4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倩   

【网上车市唐山讯】动天地,不动声色。2014年2月23日全新宝马X5在唐山万达广场荣耀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7-177.3万元。新车除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提升,还新增了3.0L柴油发动机车型。宝马X5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与靓丽的外形,自面世十年来,总销量高达130多万辆,至今仍在同级车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此次全新宝马X5的华丽登场,为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热潮。带着对它的好奇,小编有幸邀约到唐山宝琳宝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侯银女士,为我们全面解析全新宝马X5的奥妙之处。

 

小编:侯经理,您好。首先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此次的专访。销售是一个颇具挑战性的职业,您是如何进入销售领域的呢?能简单的跟我们分享一下您个人的职业历程吗?

侯经理:可以的。其实我上大学是学的是会计专业。毕业之后,在一次陪着朋友面试的时候,机缘巧合,碰到了我的一个领导。本来想踏实做自己的会计工作,但是领导建议我尝试销售职业。再反复考虑后,我决定挑战一下。结果,就一直从事销售工作至今。我是09年开始负责宝马品牌的,在唐山宝琳宝马4S店工作将近一年多的时间,无论是对销售这个工作还是对宝马这个品牌都充满了热爱。

小编:面对如此高压力的销售工作,您平时是如何缓解压力的呢?

侯经理:我是一个很爱玩的人,台球和K歌都是平时喜欢的活动。虽然上班时自认为是一个很严谨的人,不过,一旦下班后,就绝不会把工作上面的事情或者情绪带到生活中。平时跟单位同事们也都一起玩闹,相处的很愉快。而且,我认为想要把工作做好,家庭的支持也很重要。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老公和家人帮我分担了很多母亲的角色,同时对于我的工作也给予百分百的支持。

小编:2014年伊始至今本地市场的销售状况如何?针对这一现状,结合当地市场特点,2014年在提高销售业绩方面将会实施那些新举措?

侯经理:刚刚步入2014年不久,对于一月份来说,是一个销量不错的时节。因为好多客户的购车计划都集结于此。刚刚过去的2月份也稍微受到一月份的购车影响,业绩还好。对于目前的3月份来说,是一个纪念性节日较多的月份。为了提高销售业绩,我们除了按照厂家的计划来安排之外,每个人都会举办一些展厅活动。例如,本月的三八妇女节,会组织女性车主带着孩子来参加店里安排的一些有意思的小活动,当天购车的女性顾客还会享受到一些专有的优惠幅度等等。

小编:BMWX5十年总销量高达130多万辆,至今仍在同级车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X5在唐山地区市场(销量)表现如何?

侯经理:宝马X5一直是宝马家族的重点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十年间,总销量高达130多万辆,至今仍在同级车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同时,宝马X5越野式的设计一直很符合唐山市民的购买需求,销售业绩一直不俗。

小编:前不久刚刚在万达上市的全新一代BMWX5的亮点有哪些?竞争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侯经理:全新一代BMW X5 作为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市场的奠基者和该级别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拥有着极富动感的设计、奢华的车内舒适性、现代化的全面适用性以及卓越的驾驶乐趣;而此次上市的车型中,全新BMW X5 xDrive30d柴油动力车型的引进是BMW在中国推进高效动力策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全新BMW X5秉承一贯的X家族设计语言,辅以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其与双肾式中网进气格栅更契合,新增的越野风格和卓越风格套件,完美地诠释了全新BMW X5 强悍及睿智的内外设计。同时,全新BMW X5柴油版首次引入中国,标志着BMW高效动力策略下所有产品均已引入中国。装备BMW互联驾驶的全新BMW X5更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

小编:全新宝马X5的市场定位、目标消费人群是怎样的?有哪些特点?

侯经理:新BMW X5目标消费人群的定位是事业成功的高端企业主管。他们事业成功,已具有丰富生活经历但依旧挑战自我,具有从容气魄对生活质量要求高,喜爱户外运动,要求多功能性和空间;他们自信,心态开放,沟通直接,关注时事和潮流,内心热衷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引领多领域的先驱。

编辑总结: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奋斗目标,“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员工的座右铭。以国内外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3033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优惠促销 唐山宝琳致力BMW 爱心基金—环境保护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