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圣豪奥帆春季车展完美落幕

青岛圣豪奥帆春季车展完美落幕

2014-03-19 13:2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辛衍良   

  【网上车市青岛讯】3.15-16日,在奥帆中心车展奋战在一线的销售团队满载硕果活动完美收官!

  奥帆车展虽已落幕,江淮汽车青岛圣豪店却着实收获颇丰。瑞风S5以亲靓的造型展现在大家面前,以最优惠的政策,给予每位客户最真实的实惠。M5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空间成就自由给足人以踏实稳定感,让人非常感动。

  现在让我们走进现场,一同体验这次收获之旅!

  活动还未开始,我们的同事们已准备蓄势待发!江淮,加油!圣豪,加油!同事们,加油吧!

  奥帆车展完美落幕。在车展中我们收获了关注,收获了肯定,更收获了您对于我们的认可。青岛圣豪,品质十一载深耕专业,我们将真诚为您服务!

青岛圣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圣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197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6号
优惠促销 青岛圣豪奥帆春季车展完美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