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超越梦想 驾驭动感新生活--路虎车主访谈

超越梦想 驾驭动感新生活--路虎车主访谈

2014-03-17 16:0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核心提示:从一个在农场里起步的越野机器,到备受英国王室器重的英伦豪华越野品牌,路虎的历练与沉淀,使它成为巅峰之上从容不迫的再进化者。路虎源自英国皇室,典雅高贵,血统纯正,是放眼全球无出其右的豪华SUV品牌,有无比强大的品牌认知度与感召力。对于追求完美、眼光独到的消费者来说,路虎是他们不可替代的选择。

揽胜是路虎旗下品牌,诞生于1970年,经过40年的经典传承与积淀、40年的设计创新与革命使揽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顶级豪华SUV,也成为汽车设计史上的传奇杰作,使揽胜不只是一款车型,而是路虎精神的完美诠释。

本期“车主访谈”的嘉宾为在石狮一家知名休闲服饰企业的资深服装设计师蔡先生。他不仅有着时尚前瞻的设计理念及风格,而且是一位勇于探索和不懈追求的创业者,沉稳低调的外表下有一颗激情燃烧的内心,以路虎的姿态,不断朝人生的目标迈进。

谈及路虎,脑海中常常浮现的,是滚滚烟尘下的那一抹疾驰的车影,而驾驶者也大多是那些带有沧桑质感的中年人士,似乎那才是路虎的真实诠释。而与路虎揽胜车主蔡先生的初次约见,将记者的定论完全改观,蔡先生是个一名经给丰富的服装设计师,平时出行比较多,酷爱运动旅游,在繁忙的工作中,他喜欢挑战大自然,也喜欢缤纷的现代都市生活。从那时尚运动的装扮中,从那帅气阳光的面庞里,记者感受到了一种扑面而来的血气方刚气息,那也是路虎新生代车主的专属特质……

日前,记者与晋江富海鸿路虎揽胜路虎4S中心的市场部专员登门拜访了该4S中心路虎揽胜车主之一、石狮市一家知名休闲服饰企业设计总监蔡辉煌先生。在蔡先生位于石狮服装城总部大厦15楼的研发设计工作室里,我们边品茶边聊天,分享蔡先生与其宝座路虎揽胜间的不解之缘。

今年39岁的蔡先生,年轻却显得时尚、成熟、稳重、自信而随和的形象让人觉得他与路虎揽胜的品牌气质、文化内涵不谋而合。作为行业精英代表,蔡先生对休闲服饰研发设计方面有着独道的见解。他始终认为得车子的品牌、品质及极具个性是他作出选择的一方面,更重要是车商持续的人性化服务理念。车型外观有个性,彰显气派、性价比高,是先生对路虎揽胜的整体评价;而对蔡先生自身而言,能因为通个其努力研发设计出一款款精美让消费者所喜爱有品味的服饰而喜悦。

记者:您好!蔡先先生,目前,石狮、晋江及泉州地区高端豪华品牌车很多,但您为什么偏偏在晋江富海鸿路虎揽胜路虎4S中心选择路虎揽胜这款车呢?

蔡先生:我很早就知道并有接触过路虎品牌,选购路虎揽胜之前,本人已经驾驶过好几种车型,第一次与路虎揽胜的接触,就被它优美的线条、非凡的动力、豪华的配置而深深吸引。

当时我也在这几款路虎车型中进行对比选择,最后我个人还是最喜欢揽胜运动之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基于发现平台和揽胜外衣的豪华SUV被很多消费者所追捧,虽说本质上它还不是辆“揽胜”,但样子和性能确做到了,对大部分人来说它已经很出色了。当大家都选择路虎揽胜的时候,享受到的就不仅仅是畅快的驾驶乐趣,更能体现出驾驭的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理念,所以我毫无悬念的选择了它。

我之所以决定购买揽胜,更主要是因为——路虎揽胜既符合我时尚与运动兼有的个性特点,又能够体现我对车的要求。揽胜对于我来讲既时尚又霸气,比较符合对生活的态度。其次是路虎品牌我十分推崇,很喜欢路虎的强大越野性能。

记者:通我们想了解一下您购买此车的日常主要用途及对此车的感受? 

蔡先生:路虎揽胜这款车不仅越野感、运动感十足,灵动性也很强悍。在外观设计上跨界风格突出,流线型的车身以及大胆紧凑的外形设计,抽象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明显的跨界感受,相信无论是商务用途还是野外驾驶,都是最佳的选择。由于我的工作时间比较灵活,所以会经常出去自驾游。   

记者:蔡先生,很多人都说揽胜运动版看着很揽胜,那您是最喜欢它哪部分的设计?

蔡先生:这款车我觉得哪里设计的都很出色,最吸引我的首先是外观,可以说它在外观上看就是个揽胜,很霸气!前脸的设计很有有形,进气格栅搭配大灯,看着非常的协调。侧面的线条也是很硬朗,尾部也是具有路虎车型一项的沉稳。

内饰设计给我的感受是非常的简洁,我非常喜欢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这样我在驾驶车辆的时候不会有空间压抑的感受,能给我十足的安全感。内饰的做工一如既往的精致,空间于我来说也是足够了,所以我对这个车型非常的满意。

记者:蔡先生,当您第一次驾驶路虎揽胜,您有什么感觉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蔡先生:好的,一切我想要的感受与体验都有了,整体非常的舒适,非常的舒适,内饰精湛的手工工艺是如此高贵和典雅,无可替代的美妙触感。金属内饰酷炫感极强,最让我心动莫过于轻巧的按钮和可以变换颜色的氛围灯光。除此之外,操控性也非常得棒,灵动性强悍。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遇到较难行驶的路况,它都具有极佳的操控灵动性和安全性,让我自信在握,自由驰骋。

记者:在您成为路虎揽胜车主之后,您认为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蔡先生:因为刚刚提车不久,还没有驾驶着揽胜去体验真正的越野,但是我觉得这是一辆能带我去任何地方的SUV,灵敏的掌控性和最直接的驾驶乐趣是任何车主都无法抵挡的。自从拥有了这台揽胜之后,我的梦想似乎越来越多,想独自远途出游,想和朋友一起欢聚,想和家人外出放松,是这辆揽胜为生活带来了新意和光彩。

不得不承认,路虎能给予你的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品质,路虎的SUV满足了我的梦想。除了无可挑剔的车型品质,路虎品牌同时也会有许多活动。只要你加入这个大家族,你可以感受到来自于路虎的荣誉感及集体感。每一次的活动,都会让你受益匪浅,也为车友们之间、车友和店里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可以建立新的社交圈子,认识更多的朋友。

每次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组织的各种户外活动,都让我受益很多。在闲暇之余放松身心的同时,我更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来自路虎的那股强大的力量,当它面对所有艰难地形的时候,它的无所畏惧然后翻越极限的那种成就感。在我每次感觉到挫败的时候,这仿佛是一种信号,我想我需要这种鼓励,它将会成为我最亲密的伙伴。

记者:从GoBeyond到Above andBeyond,路虎致力于给予每一个热爱路虎的人以勇气和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一往无前。您又是怎样理解路虎精神? 

蔡先生:路虎具有强大的全地形行驶能力,它入得厅堂,以硬朗奢华的形象出入名流的晚宴;它行得坦途,铺装路面高速行驶性能卓越;它更出得郊野,越野脱困能力毫不逊色于纯硬派越野车。我对路虎精神的理解是:勇敢强大而又谦逊,执着刚毅而不失优雅。拥有强大内在、不惧怕任何挑战,又谦逊内敛、随和乐观的精英车主们,就是路虎精神的典型代表。

关注晋江富海鸿官方微信“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为您传递购车维修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经销商:晋江富海鸿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SM广场正后面)    

电话:0595-27779999 

二手车辆专线:18050888017

地址:泉州市清濛园区鸿盛汽车城西北角(泉州鸿海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203589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0595-27779999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2期
优惠促销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捷豹剑桥XJ车主戴振洪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杀价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