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款A1伪装谍照曝光 外观改动明显

奥迪新款A1伪装谍照曝光 外观改动明显

2014-03-17 12: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展示了其新款S1,最近就有媒体爆出了其新款A1车型的伪装测试谍照。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其他性能参数公布,并且关于这款车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A1采用了3门式设计,其外观与车展亮相的S1非常接近。其大灯和尾灯的样式与奥迪新款的高性能车型很像。与奥迪的S车型不一样的是这次A1的升级采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雾灯的形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