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利星正式启动S级豪华轿车试驾招募

太原利星正式启动S级豪华轿车试驾招募

2014-03-15 08:05: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奔驰的S级首付25万都能开走,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S级车上一颗灯泡都没有。

你是不是对奔驰S级的试驾跃跃欲试了呢?快来报名吧!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9214 或者公司热线:0351-5273128

梅赛德斯-奔驰S400L搭载了奔驰最新3.0升BlueDIREC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技术效能更佳并提供澎湃动力,零到百公里加速只需6.8秒,为行途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激情。

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加速、减速、换挡,都无比顺畅平滑。

即使遇到大风天气,侧风稳定辅助系统能够极大地降低强烈侧风对车辆直线稳定性的影响,帮助驾驶者增强对车辆的控制。

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增强版会充分展现它的卓越之处。连续自适应阻尼控制功能,通过对车身进行不间断水平调节,使得车辆弹簧行程始终保持不变,进而确保车身稳定。

跑车级的性能,公务舱级的舒适。难怪梅赛德斯-奔驰S400尊贵型轻松问鼎最新世界级领袖座驾,而你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样的奢华座驾您现在触手可及>>

什么是唯一,唯一就是唯一,我敢说就敢做,你呢?

1、这个星球上唯一没有灯泡,全部采用LED光源的车。

 2、这个星球上唯一配备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雨刷上数十个小喷嘴均匀喷洒清洗液)。

3、这个星球上唯一能根据光线自动调节亮度的智能尾灯。

4、这个星球上唯一可自动刹车的自动泊车系统。

5、这个星球上唯一的侧风稳定系统(主动救回车辆)。

6、这个星球上唯一配备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安全带收紧功能(三个点收紧)。

7、这个星球上唯一配备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

8、这个级别里唯一配备7种颜色的环境氛围灯。

9、这个星球上唯一配备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PA防追尾)。

10、这个星球上唯一的高性能全LED大灯(上下左右摆动还能调节亮和暗)。

良禽择佳木而栖,座驾惟奔驰方选。

你是不是对奔驰S级的试驾跃跃欲试了呢?快来报名吧!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9214 或者公司热线:0351-5273128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奔驰(进口)][smart][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9214
地址: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洛街3号
优惠促销 太原利星正式启动S级豪华轿车试驾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