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科迈罗Z/28抓地力过大 解决轮胎轮毂打滑

科迈罗Z/28抓地力过大 解决轮胎轮毂打滑

2014-03-14 08:5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众所周知,雪佛兰科迈罗Z/28有着超宽的前轮(305毫米宽),这么宽的前轮产生的抓地力也是相当惊人的,在刹车情况下,还有可能发生轮毂空转的现象,所以最近雪佛兰决定修复这个问题。

我们不得不说,雪佛兰科迈罗Z/28的抓地力太优秀了,甚至有点过头了,这其中导致轮毂空转这一问题的原因还有就是它采用的Brembo碳瓷刹车,也是性能过剩。

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就有可能导致轮胎和轮毂丧失平衡。雪佛兰表示,他们已经通过使用一种增大摩擦的喷漆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经过试验这个问题并没有很好的被解决。所以他们又在每个轮毂的中间进行褶皱处理来增大轮毂和车胎之间的摩擦力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