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ABT推奥迪RS Q3改装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ABT推奥迪RS Q3改装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4-03-13 12:2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说起奥迪RS Q3,不得不说它所搭载的那台与TT RS相同的2.5升TFSI发动机,总觉得功率这么低的动力系统与这款跨界SUV并不匹配。作为奥迪的性能车型,310马力的最大输出难免让人失望,甚至在面对360马力的奔驰GLA45的时候,它都显得很无力。

外观方面,ABT为其设计了更动感的造型方案,包括新的格栅,新的前保险杠,扩散器和四排气管。ABT不仅是优秀的奥迪改装公司,而且还是奥迪最忠实的粉丝,他们不会让RS Q3只有310马力。他们目前已经有了解决方案:将它调整到410马力。这台2.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也从420牛·米提升到了530牛·米。虽然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布,但预计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会在5秒以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