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平顶山车市 »  享受巅峰之悦--访BMW 7系车主张东风

享受巅峰之悦--访BMW 7系车主张东风

2014-03-13 11:4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水仙   

他是一个看起来很朴素的人,性格随和,讲话有条不紊、礼貌而谦卑。若不是听他讲述自己的故事,很难令人相信眼前这个谈笑风生、面带笑容的中年人的背后,还有那么一段令人唏嘘的艰苦历程。

他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小小年纪就担负起家里的重担,16岁的时候开始做汽车修理工,1987年开始在汽车运输公司开货车跑运输,在整整做了26年货车司机之后,他所在的汽车运输公司由于种种原因停止运营。随后,在漫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开始为生计而东奔西走。如今面对自己的成就,他说,如果将自己这大半辈子里遇见的生活点滴串起来,放一起看,真是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有时候竟也感到无限沧桑。

他就是平顶山市怡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顶山市人大代表,BMW 730Li车主张东风

一个男人的内心深处总是隐藏着一种冒险精神,也许正是这种潜意识在驱使着人们有勇气去感受最艰苦的创业过程。只是对于一个一无所有的人来说,拥有自己的一家企业似乎就是无稽之谈,但张东风却做到了。近30年的奋斗历程,使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家食品公司,这不仅使他攀上了梦想的顶峰,更重要的是这个食品公司解决了他的家乡很多留守妇女的就业问题。“很多人问我创业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其实我个人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每天没日没夜地奋斗在自己的事业当中,哪有时间再去管自己累不累,苦不苦。只是心中有那么一股劲儿,就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冲到顶端。但是现在回过头想一想,那段日子真是很苦。” 

人生总是有很多的意想不到和意料之外,而对于梦想来说,也是如此。“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自己会开厂,也从来没有想到我会拥有一辆BMW 730Li,在十几岁的时候,这对自己来说就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然而既要追逐梦想,那么就必须承受得起逐梦过程中的惊心动魄,而当这段最难熬的岁月成为过去的时候,生命的华彩就已开始绽放。

作为BMW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从1977年第一代E23开始,BMW7系也是历经30余载不断地突破自我。当同样的奋斗历程放在一辆车和一个人身上的时候,他们让人感动的都是对梦想的忠诚,让人备受鼓舞的都是他们勇于追求巅峰之悦的勇气和执着。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