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北汽幻速 高性能风尚SUV即将3月31日上市

北汽幻速 高性能风尚SUV即将3月31日上市

2014-03-12 16:5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小编近日获悉了一组北汽全新品牌--北汽幻速S2、S3的官图,新车的外观造型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倾力设计、打造,结合国际时尚流行元素,融入仿生学设计,使北汽幻速挺拔有力,拥有大气、时尚、灵动外观。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3月31日在北汽西南基地重庆正式上市,定位于“高性能风尚SUV”,预计售价6-8万元,竞争车型将锁定长城M4长安CS35

性能至上  幻速S2彰显时尚运动范儿

                       北汽幻速S2前脸造型

北汽幻速S2前脸融入仿生学设计,采用虎啸式 前脸设计、配以硕大的海鸥翼式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大气、时尚、灵动的外观。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使整个前脸极具个性与气势。引擎盖三根加强筋设计使外观充满力量感、晶钻式透镜大灯搭配LED示宽灯,辅以熏黑装饰,造型大气、时尚。前后保险杠均采用经典的黑色大包围设计,凸显SUV运动风范。

                   北汽幻速S2侧身及尾部造型

侧面斜交立体式腰线由前大灯逐渐上扬贯穿整个车身至尾灯,形成优雅的肌肉线条,铝合金行李架、镀铬车窗雨切条、镀铬外门把手、大包围镀铬装饰条完美搭配。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迸发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后备箱采用侧开门式的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为整个外观的点睛之笔,越野味十足。巧妙的设计既保障了良好的行李箱空间,又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北汽幻速S2为前置后驱的5座车型,在北汽全新打造的B平台投产,车身尺寸为长4210x宽1730x高1735mm,轴距达2560mm,相对于同级别车型优势较大,可提供舒适惬意的驾乘空间。北汽幻速搭载技术领先的1.5L 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收购SAAB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功率、大扭矩等特点, 最大功率83/6000 kw/rpm,最大扭矩150/4400 N.m/rpm,高速大功率、低速大扭矩的良好动力系统得到体现。

北汽幻速S2拥有傲视同级别车型的突出通过性能,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比同级产品至少高出15mm,在保证了良好通过性的同时,也具备更开阔的视野。北汽幻速S2的接近角26°、离去角28°和纵向通过角19.3°,应对30度的斜坡毫无压力。

 7座升舱  幻速S3诠释超值性价比


                             北汽幻速S3前脸及侧身造型

北汽幻速S3的车型尺寸大于S2,长4380mm、宽1730mm、高1720mm,轴距为2685mm,该尺寸已经超越了小型SUV的标准,接近紧凑型,拥有超大乘坐空间和灵活可变储物空间,为家庭出行提供更优质方案。S3的外观设计与S2类似,采用更加具有力量感的“X”前脸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与下部辅助进气口进行立体分割,配以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S3霸气、动感的外观,晶钻大灯辅以熏黑装饰,造型大气、犀利、美观。

                         北汽幻速S3后备箱空间展示

考虑到家庭7座车型的实用性,北汽幻速S3除了搭载与S2相同的1.5L发动机之外,还提供1.8L发动机,迎合消费者多样需求。1.8L发动力最大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180/3000-5000N.m/rpm,更高效、节能、环保,拥有较好的经济燃油性。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2和S3都越级装配多项舒适性配置,除了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前排皮质包裹中央扶手、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中型车的配置也都越级配备,符合时下消费者对科技感和便利性的双重需求。

安全性能上,幻速S2和S3采用了超高强度“笼”形承载式车身,全车超高强度钢占45%,并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解锁、儿童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主被动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车内驾乘人员。

综合来看,北汽幻速S2和S3在设计、空间、动力、操控以及配置上均领先同级,兼具年轻品牌的活力性和务实性。上市在即,北汽幻速S2、S3只要官方定价合适,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必然将在小型SUV领域大有一番作为。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