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AWD四驱 实拍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AWD四驱 实拍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14-03-13 10:02: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2013年9月23日,沃尔沃推出了一款精致的紧凑型两厢车--沃尔沃40,凭借动感的线条以及整体的品质博得了优秀的评价。在近期,沃尔沃V40的衍生车型沃尔沃V40 CC(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正式推出,在V40好评的基础上怀着更多的期待,我们对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进行了静态实拍体验。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下文将多处简称沃尔沃V40 CC)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除了在外观上进行跨界包装以外,沃尔沃V40 CC将内饰风格进行调整,并在V40基础上加入AWD全时四驱,卖点颇多,当然,价格方面预计不菲。

■ 外观设计 加入跨界套装

很多车型推出现有车型的衍生车型时,基本执行一个相同的标准“加入行李架、加入大包围、外观小幅改变”,并且各个汽车企业本领不同,有的车型会在现有车型上强化悬挂、增加离地间隙,来满足Cross跨界的要求。

本身就有不错设计的沃尔沃V40,在跨界延伸方面做得不错,新元素加入后仍然显得十分和谐,而厂家本身也没有简单的做加减法。据介绍,除了底盘升高12mm,使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45mm,而且对悬挂部分调教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动。

目前,太原地区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351-8722666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