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北汽幻速3月上市 强势出击城市SUV市场

北汽幻速3月上市 强势出击城市SUV市场

2014-03-11 17:27:3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记者近日获悉,北汽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幻速”,并同步上市两款城市SUV产品--北汽幻速S2和北汽幻速S3。作为越野世家,北汽在制造SUV上具有技术、资源等多方面优势,首款越野车北京40上市后即刻引发抢购潮。距离北京40上市不到3个月,北汽就闪电发布新品牌“幻速”并大举进军城市SUV市场,足见其抢占SUV市场的野心。

据介绍,北汽幻速将在北汽西南基地投产。在北汽集团大自主战略框架下,“幻速”将与北汽旗下乘用车品牌“北京汽车”以及交叉型乘用车品牌“威旺”形成差异化互补,拓宽北汽城市SUV及多功能车型产品谱系。

即将上市的幻速S2/S3是北汽幻速出击城市SUV市场的两颗试金石。这两款车分别为五座和七座设计,基于北汽购买的SAAB技术打造,为同级别仅有的后驱小型城市SUV。其预计售价6-8万元,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长安CS35以及奇瑞瑞虎等自主品牌小型SUV。

北汽幻速:一个平台 两款车型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看,作为同一品牌、同一技术平台的兄弟车型,幻速S2和S3产品定位略有差异,但在设计、动力、操控、配置以及安全性方面均有颇多相似之处。

幻速S2目标消费群为有追求而务实的都市年轻人。其车身尺寸为长4210x宽1730x高1735mm,轴距达2560mm,车内五座。外观采用全车动感包围设计,富有年轻活力;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散发狂野气息。内饰同样运动感十足,炮筒式仪表盘、红色缝线豪华皮座椅、多处银色镀铬装饰等,既营造了活力、动感车内气氛,又凸显了科技和品质感。

幻速S3是市面上唯一一款6-8万元区间7座小型SUV,其设计风格与S2类似,显示出明显的家族特征。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超大乘坐空间和灵活可变储物空间,为家庭出行提供更优质方案。

在运动外表下,幻速S2、S3有一颗不羁的心。幻速S2搭载技术领先的1.5L 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找到了极好的平衡。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超越同级:硬朗个性 丰富配置

继承北汽越野世家的传统,幻速S2、S3在操控性和越野性上偏硬朗风格,远远超越同级。并拥有同级独有的后驱设计,令加速、转向、爬坡更加自如;欧洲调教的底盘,整体性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的优良组合,既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又可提供最佳的操控与稳定性能。最小离地间隙达200 mm,比同级产品至少高出15mm;接近角(26°)、离去角(28°)和纵向通过角19.3°,可轻松应对30度的斜坡,越野攀爬均无难度。

配置方面,幻速S2、S3越级装配了许多舒适性配置,除了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前排皮质包裹中央扶手、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中型车的配置也都越级配备,符合时下消费者对科技感和便利性的需求。

安全上,幻速S2和S3采用了超高强度“笼”形承载式车身,全车超高强度钢占45%,并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解锁、儿童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主被动安全设计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车内驾乘人员。

综合来看,幻速S2和S3在设计、空间、动力、操控以及配置上均领先同级,兼具年轻品牌的活力性和务实性,想必早已成为用户窥视的目标。离正式上市和公布售价仅剩10余天时间,只要配合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两款车必然掀起一股热销浪潮,带动城市SUV格局走向多元裂变。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