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我行我路 斯巴鲁山西大区深度试驾活动

我行我路 斯巴鲁山西大区深度试驾活动

2014-03-11 08:21: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带你happy,带你体验刺激,带你疯狂玩耍,带你深度了解斯巴鲁

2014年3月14日至16日,斯巴鲁汽车山西大区“我行我路深度试驾会”即将在山西朔州右玉拉开帷幕。来自山西大区的十余家媒体记者及200余名消费者,亲身试驾并深刻体验斯巴鲁车系的绝佳性能和技术优势。

此次深度试驾会包括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傲虎、XV全系试驾车型,带您全方位体验柏油路面、水泥路面、砂石路面、坡路、S弯道、醉酒绕桩等项目。

斯巴鲁车系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外观时尚、高雅;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的理想组合,使斯巴鲁车系实现了澎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然而,SUBARUSUV,一直以来都独树一帜,不仅是因为惊世骇俗的设计和装备,也不仅仅是良好的性能或是越野能力,更源于它内里的乾坤,是车坛所独有。

给每一位乘坐者带来愉悦,追求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与家人和朋友一起驾车出行时得到尽情地享受,这是斯巴鲁驾乘者的最大乐趣。斯巴鲁将“随心所欲的驾驶性能”与“舒适的乘坐感受”高度融合。不仅是驾驶者,连乘坐者都会感到自由舒适,渴望去更远的地方,欣赏更多风景

斯巴鲁的行驶安全性,在严苛的道路环境中也能保持平衡。它的出色与便利,让驾乘者追求生活的各种无限可能。斯巴鲁,值得信赖,让您安心、愉悦。

活动主题:我行我路——斯巴鲁山西大区深度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4日至16日

试驾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

活动内容:1、场地试驾:常规和趣味试驾

2、客户自主试驾

3、景区游玩:马园、杀虎口

4、冷餐宴会:文艺表演、游戏互动

抽奖送好礼:现场订车购车参加抽奖(提车兑现)

一等奖:价值8000元山地自行车车

二等奖:价值3280元高档四季垫

三等奖:价值2580元按摩坐垫

四等奖:价值1588元电压力锅

五等奖:价值1180元豆浆机

购车礼:

森林人、傲虎、XV等车型一台起团,不留利润、全系抛售,绝对低价(所有价格现场公布)

爱车、玩车、懂车就选斯巴鲁!

太原中冀斯巴鲁平阳路店       太原中冀斯巴鲁机场店

0351-7998886                0351-3593666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0-61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斜对面)
优惠促销 我行我路——斯巴鲁山西大区深度试驾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0-615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叉口郑村段(空港汽贸园03号)
优惠促销 离京400公里塞罕坝之行 只为遇见森林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