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上市 售10.88万起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上市 售10.88万起

2014-03-07 22:3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4年3月7日,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Ottimo致悦分别为时尚版、舒适版和豪华版,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88万元。活动中,广汽菲亚特还与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共同启动了旨在挖掘未来风尚新星的“新锐新偶像Fashion New Icon”选秀活动。

Ottimo致悦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时尚版 1.4T 手动 10.88
时尚版 1.4T 自动 12.28
舒适版 1.4T 手动 12.18
舒适版 1.4T高功率 自动 13.88
豪华版 1.4T高功率 自动 15.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Ottimo致悦诞生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当代顶尖汽车设计大师Roberto Giolito先生亲自操刀,为Ottimo致悦塑造了锐气十足的前脸风格,玲珑有致的侧面线条和饱满张扬的尾部造型,整车造型传承了菲亚特百年工业设计精髓及超跑设计精华,完美融合了意式设计风格和时尚活力元素,是一款拥有纯正意式风情的两厢掀背轿车。

Ottimo致悦引入了领先同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6速双离合变速器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可靠而高效的科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畅快的换挡体验,250牛•米的最高可承受扭矩。同时,Ottimo致悦全系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代表作品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110千瓦/230牛•米的优异性能,80.41千瓦/升的超高升功率足以媲美众多高端运动车型。

Ottimo致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广汽菲亚特的产品序列,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得以领略独特的意式设计美学,体验菲亚特品牌的雄厚技术实力。与华谊时尚的首次“触电”则是广汽菲亚特在营销模式上做出的全新尝试。“新锐新偶像Fashion New Icon”选秀活动为最具“时尚”和“活力”元素的潮人们铺设了一个秀出自我风采的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