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一触即发 海马S7智能配置大搜索

一触即发 海马S7智能配置大搜索

2014-03-07 10: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在北京电视台刚刚播出的一集《私人订制》节目中,一个车辆启动的镜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节目中的工作车海马S7采用的并非传统的启动方式,而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增加了不少的便利。

近两年来,SUV市场风生水起,快速增长,各款车型也更加注重电子科技和便利性。今天小编特别推荐一款高品质都市SUV。它蕴含丰富、实用的智能科技配置,并通过这些配置全面增强了在操控、节能及安全等方面的驾乘体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成为当下SUV市场的科技智能典范。海马S7无论是操控、节能还是安全性、舒适性,无处不在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其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操控方面,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的加入,尊贵感跃然而立;智能行车电脑集成包含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续航里程、车门未关闭提示、安全带未系提示系统、手刹未解除提示系统等各种信息的提示,让驾乘者随时掌握车辆状况;GRA定速巡航,可根据路况自由设定速度匀速行驶,实现经济油耗,降低车辆磨损,减轻驾驶者疲劳,如需改变车速时,按解除键或轻踩刹车,巡航状态即刻解除;车载智能交互系统,集成GPS导航与影音娱乐功能,通过七寸真彩大屏获得清晰画面感官,随时随地实现快速精准导航,更可享受海马S7带来的影音感受;四向可调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合音量控制、调频转换、定速巡航控制功能于一体,加上高档皮具般的触感让您握上就会爱不释手。另外,EPS电动转向系统,让驾驶者更轻松、便捷掌控方向,让车辆随心而动。

节能方面,同级车少有的智能启停系统,在等候红灯时,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当再次踩下刹车时,车辆将自动启动,不少高端车型都配备此功能,提升驾驶品质感的同时,能使车辆在城市工况下节油8%,同时减少尾气排放,为车主“养车难”的后顾之忧一扫而空。

安全方面,海马S7率先在同级SUV中采用主动式防护头枕,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装置;通过TCS与ESP的组合保证行驶中的稳定性,为用户提供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双向保护。另外,海马S7配置了中高端车常用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并带有电动除霜功能,在体验豪华舒适的同时,保证雾、雨、雪天气的视线,提高行车安全。驾驶席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功能,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而防夹功能更有效保障车内全员,特别是儿童的安全;蓝牙免提功能方便安全两不误。

而舒适性方面,海马S7更是面面俱到。车内搭载自动空调,确保车内温度适宜舒适,让驾乘者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均能享受舒适的移动之家;丰富的音响配置,单碟CD、AM/FM收音机、AUX接口等娱乐配置为车主提供了更为愉悦的快乐驾乘生活,6全音域扬声器与随速音响音量调节功能在高速、噪音等情况下仍然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音乐品质;一般只有高档车才会拥有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驾驶席加热、驾驶席腰托的配备,为驾驶者带来更高档、舒适的驾乘享受。

除了更完备更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外,海马S7的外观、内饰、空间等同样备受称赞。大气而时尚的车身外观,运动感十足。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神秘感与运动性并存此外,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可4/6放倒,储物能力得到进一步拓展,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值得关注的是,配置如此丰富的海马S7可谓相当超值,起步价仅10.68万元,不得不让人觉得“倍感亲切”。在如今SUV比例越来越高的国内车市,各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SUV已进入高速发展与竞争的时代,若没有一技之长则很难突出重围,获得认可。而如海马S7一样,以全面智能科技配置的加入全面提升驾乘品质,并具有超高性价比优势的车型,应该更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