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居家出行的新伙伴儿 海马S5展车到店实拍

居家出行的新伙伴儿 海马S5展车到店实拍

2014-03-10 10:0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海马汽车最新SUV力作S5车型即将于4月份北京国际车展上市的消息,现已有展车抵达,接下来请跟随我们来为您做详细解读。

  

    外观方面,海马S5采用夸张,大胆的激进风格。车头饱满大气,眼神犀利,给人以不怒自威的震慑。侧身采用新颖的横置“U”字线条,车门下方的黑色护板搭配镀铬饰条提升视觉效果,不显单调。尾部简洁大方,虽有些模仿的痕迹但是总体原创度较高,值得肯定。

    海马S5定位于紧凑级SUV,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则为2630mm。

    中网宽大,两条宽厚的格栅很好地与海马LOGO融合在一起。前置摄像头也巧妙的藏于其中。大灯为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带有透镜,内部熏黑处理,配合灯眉营造出凶狠的眼神。S5原生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安装位置没有Q5那么高,提升自身安全性的同时能减小对迎面行驶司机的视觉干扰。宽大的侧后视镜视野出色,并且集成LED转向灯和侧摄像头。

    尾灯为全卤素设计,造型犀利,后摄像头同样藏于海马标识下方。后杠上带有4颗倒车雷达,安装位置较低,有助于探测低矮物体,防止车辆发生意外碰撞。轮胎来自佳通的SUV专用产品,型号为215/60R17。S5虽然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但是考虑到其市场定位,只提供前排电动天窗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车顶的双色行李架在提升美观的同时兼具实用性。鲨鱼鳍天线虽然已是老物件儿,但其能够提供稳定的GPS和收音机信号,而且不易丢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