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加入动感元素 实拍上海大众朗行运动版

加入动感元素 实拍上海大众朗行运动版

2014-03-07 11:49: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2013年11月,上海大众上市6款新车,他们共同组成LAVIDA Family,在这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其中5款车型的实拍体验文章(包括新朗逸朗逸蓝驱版、朗逸运动版、朗行朗境)。今天,LAVIDA Family家族中的最后一位成员终于和我们见面,他就是朗行运动版(Gran Lavida Sport)。

朗行运动版在2013年11月正式公布价格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9-15.89万元人民币,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车型为搭载1.6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为14.89万元人民币。

■ 外观设计 融入运动元素

在之前,LAVIDA Family中朗逸已经推出了运动版本车型,中网、下包围、尾灯、侧身、轮毂都有小幅度变化,内饰中通过改变配色实现功烘托氛围的目的。在他的同胞兄弟朗行运动版上,改变实质是也在这几点上。

朗行运动版在朗行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不同,不过这些变化似乎在见到实车之前就已经能猜出来个八九不离十,比较家族化的改变,给这台细分之下的车型不错的辨识度与一些新的元素。

十分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6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优惠促销 浪漫满车 Touran途安为爱保驾护航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