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全新A3将于本月21日上市 或使用1.8T

奥迪全新A3将于本月21日上市 或使用1.8T

2014-03-05 12:1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全新奥迪A3进口版将于3月21日在国内上市,包括4门三厢和5门两厢两个版本,预计将搭载1.8T发动机。

上图为奥迪A3 Sedan

上图为奥迪A3 Sportback

新一代奥迪A3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大灯和中网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前杠两侧下格栅造型夸张颇具动感。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更显硬朗也更具运动化。

动力上,奥迪新A3先期或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搭配1.4T发动机的新一代A3或将改为国内生产以进一步拉低售价,换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