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富绅沃尔沃V40cc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

无锡富绅沃尔沃V40cc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

2014-03-04 15:0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网上车市 无锡站】据无锡富绅沃尔沃4S店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新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询或到店咨询。

询价

外观方面:V40CC增加了很多越野风格的套件,让整车更符合越界车型的特点,中央格栅由网状改变为蜂窝状,LED日间行车灯的款式变成了竖直式看上去更具攻击力。车身尺寸没有太多的变化,而轴距则与V40保持一致同为2647mm。

询价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 CC将搭载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T5车型还将配备AWD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沃尔沃V40Cross Country全地形跨界车与沃尔沃旗下的XC系列的SUV车系有着明显区分,XC是具有明显跨界车定位并拥有越野能力的SUV车型,而这款V40CrossCountry则被定义为具有较高通过能力的轿车。新车比普通版V40的离地间隙增加了40mm,并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