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全新BMW X5陆地王者登陆泰安广宝宝马

全新BMW X5陆地王者登陆泰安广宝宝马

2014-03-03 16:4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你是我王国的国王,我是载你观世界的座驾!奔腾万里,追逐梦想。在天与地之间,无界探索!弹指之间,无远弗届,无时无刻,有我相伴!全新BMW X5,陆地王者,征程再起!2014年3月9日,全新BMW X5将亮相泰城。各界嘉宾,包括当地主流媒体记者在内的多名嘉宾将受邀参加第三代BMWX5在泰安广宝举办的的上市活动。 欢迎大家品鉴。

自1999年创立全新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 )级别以来销售 BMW X5已成为众多对手争相模仿的典范。至今仍在同级车市场中保持着无可匹敌的领先地位,在中国和全球范围保持同级别销量冠军。即将上市的全新BMW X5将再次为该级别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全新BMW X5秉承一贯的X家族设计语言,辅以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其与双肾式中网进气格栅更契合,新增的越野风格和卓越风格套件,完美地诠释了全新BMW X5 强悍及睿智的内外设计。同时,全新BMW X5柴油版首次引入中国,标志着BMW 高效动力策略下所有产品均已引入中国。

 全新BMW X5的座舱以精致的工艺,将高端木饰、Nappa真皮、颜色可调氛围灯等细节完美呈现,开启车门的一瞬间,尽显优雅与豪华。在BMW X家族产品上,豪华与实用从来不是一个矛盾:新车型的座椅具有极高的旅行舒适性,第二排可调节座椅可以按照40 : 20 : 40 的比例将靠背进行拆分和折叠,由此,行李箱的容积可由650 升提升至1,870 升,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使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以选装。

泰安广宝诚挚邀请您见证全新一代BMW X5的泰安上市发布,与我们一起体验:巅峰上的征途!

悦,就要365天都是好天气!欢迎关注泰安广宝宝马4S店官方微信!泰安广宝#微信平台#将带您365天悦享“微”生活乐趣,最新的BMW时讯、最值得期待的优惠政策、最精彩的活动报道、最诚挚的售后关怀、最快捷的在线问答,关注泰安广宝并推荐给您的朋友,将泰安广宝咨询分享至您的朋友圈,截图发送给泰安广宝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赢取泰安广宝每一周一次的微信大奖

  商家名称: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8-507 7999 

  店面地址:泰安市东部新区博阳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