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智领先进科技2014年款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智领先进科技2014年款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2014-03-03 14:5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2013年11月21日,2014年款揽胜极光于中国广州车展亮相,并于今年1月正式上市。

2014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强劲升级,于豪华SUV领域中率先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无缝切换四轮两驱的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尽释智趣所在,独领城市风潮。

自2011年9月于全球上市以来,路虎·揽胜极光便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斩获超过100项国际大奖,至今全球销量早已超过20万辆。一直以来,路虎·揽胜极光,凭借纯正英伦皇家血统的优雅尊贵、强大的全地形能力,以及颠覆个性的先锋气质赢得了世界消费者的青睐,吸引了万千都市风华人士的目光。

2014年新年伊始,路虎中国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014年款揽胜极光。与2013年款相比,2014年款车型全系升级为9速自动变速箱,标配汽油发动机以及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10%,仅为8.1升,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8%至192克/公里。另外,为进一步丰富车型选择,2014年款揽胜极光还基于原有耀真版和耀动版基础上新增一款全新车型——五门耀享版。对于热爱极光的中国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又有更多的车型将满足他们对于高效动力车型的渴望,而强劲升级的2014年款揽胜极光,势必将再次引领豪华SUV新风尚

独到所在先锋气质引领个性生活风尚

极具现代感的悬浮式车顶、凸起的挺拔腰线以及贯穿车身充满力量的侧翼,2014年款揽胜极光带着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充满魅力、无需声张地吸引着都市风华人士的目光,彰显对时尚格调的阐述和品位生活的延伸。

2014年款揽胜极光新增了四款铝合金轮毂和多种内饰颜色,只为彰显你独树一帜的风尚气质。全新路虎徽章点缀车身,昭示着这不仅仅是一辆时尚先锋座驾,更是一辆拥有无所不至内在力量的实力健将。

如果说细节实现渴望,在2014年款揽胜极光车内,眼见精致的温莎皮革座椅与仪表盘熠熠生辉,手触纯手工双针工艺缝制的真皮方向盘,耳闻来自全球音响科技先驱Meridian™顶级音响17个扬声器带来音乐厅真实效果的听觉盛宴,让追求至臻细节的你再无挑剔。

不止所见独有科技智领全地形

2014年款揽胜极光不仅在外观上有所升级,创新的科技应用也奠定了它在功能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领先地位。

率先在豪华SUV中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箱,与强劲的Si4 2.0升增压汽油发动机相配合,以人体无法感知的响应和平稳换挡,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的加速时间,配合全系标配的智能启停系统,瞬间响应驾驶员命令,更大幅地降低燃油消耗,尽释2014年款揽胜极光的驾控魅力。此外,这台9速自排变速箱在开发之初就考虑到与路虎独有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相匹配,进一步提高了全地形能力。

2014年款揽胜极光还对四驱系统进行了升级,其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可以不间断监测道路情况,按路况所需,进行四驱/两驱300毫秒内智能无缝切换,不论城市还是野外,都能获得最佳的驾驭感受,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该系统还包含主动扭矩矢量分配的功能,依靠电子差速器和车辆制动系统持续平衡和调节动力,以提升车型的抓地力和稳定性。配合先进的MagneRide™的自适应动态系统,每秒对车辆行驶状态至少监测1,000次,带来更灵敏的操控性能和畅快的驾驭体验。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拥有一系列尖端技术打造安全行车,如陡坡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和电子牵引控制系统可轻松将前方颠簸的道路变为坦途。首次搭载的自适应定速巡航,灵敏的前视雷达将全方位监测车辆及道路情况,在车流中智能调整车速,畅意驰行尽释独到。另有全面升级的垂直泊车辅助系统及自动泊位驶离功能,自动监测停车位及驶离车位,带来可视化智能泊车体验,随心操控,轻松驾享旅程。

延续2013年款揽胜极光“独到所在,不止所见”的双面精神,2014年款揽胜极光更能让你做自己的统帅,以先锋个性和强大实力彰显自我的同时,尽释自由天性,是你,也是2014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还在等什么,何不前往新疆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与2014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来一次亲密体验?

2014年款路虎市场指导价格表如下:

2014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5门耀真版 52.8
5门耀享版 57.8
5门耀动版 62.8
限量版 66.6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关注捷豹路虎汽车

官方微信:搜索“惠通陆华捷豹路虎”

或扫描二维码

捷豹路虎新疆惟一授权经销商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