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升级款奥迪A1谍照 有望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升级款奥迪A1谍照 有望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2014-03-03 10:3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A1微型车作为奥迪最小的车型在2010年上市销售,最近奥迪对其进行了中期改款,不仅对车辆的样式进行了改动,另外还推出了它的运动版本S1。S1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改款A1的谍照最近也出现在网上。

根据谍照来看,升级款的A1在前脸和车尾灯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动,这些改动使新款的A1看起来更加符合奥迪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它在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上看上去不再那么圆滑,凸显了角度感。

但是在内饰方面,并不会做多大的改变,但是会提供一些新的内饰和色调可供选择。动力方面,也会和老款保持一致,升级款的A1有望在年底上市销售。

分享到: